基本沒有雷點 雜食人
淡韓圈 日圈基本上2次2.5次3次都在搞(
目前主雪人 是紅擔跟百合廚!

【源德】岛主の队友观察日记1

被对话题搞疯的我来爬个牆好了(?


三时四崽背景🍽

把事件组合了一下写出来的不要较真QAQ

除了把音乐问答跟大大抢被子的先后次序确认了一下以外其他部分有大量都是我编的!

··············································


岛主之队友观察日记:



日期:2020年X月X日

天气:让我挂念济州岛的天气

地点:三时四崽拍摄现场

观察对象:殷志源,金在德

心情:我不想知道:)

事件


起因:我的亲故在德在音乐问答的时候,作为功神答对了很多问题(包括Candy在内),帮助我们赢得了土豆,让我有土豆煎饼吃!(谢谢啊亲故!)


经过:赢得了食材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做煎饼了。

站在志源哥旁边看着他独自清理厨具,啊不是,开始做煎饼之前我们就一起讨论刚刚的音乐问答。

再次称赞我的好亲故,在德啊你真的太厉害了!

然后金在德就对志源哥说:“哥啊我昨天也听了Candyㅋㅋㅋ”。

在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气氛开始不对劲,聪明的水院尼转移了话题,水院啊称赞你!

哦反正之后就被节目组剪走了你们大概感受不到气氛不太对劲吧哈哈哈。


高潮:志源哥他就这样吃醋了。

我:???

至于吗在德连Tony個的名字都沒說,哥你到底吃什麽醋…

然后他就各方面向在德找碴,嗯…虽然我也认证那团“泡菜煎饼”真的…不太好说…


转折:志源哥似乎醒觉到了自己吃醋的行为到底有多幼稚了。


结局:休息的时候sense mom上面只剩下了在德和志源哥。志源哥一直拉被子,搞得在德一直跟着被子移动,最后就直接挨旁边了。过了一会志源哥以抢裤子为由跟在德在“床上打架”了。趁着大家期间志源哥小声地在在德耳边道歉了。


补充:他们就这样和好了。


再补充:别问我怎样知道,反正内容八九不离十。我已经看透了世界(不是)


毁灭吧我就觉得自己是在吃狗粮。



TBC. or END.

评论(4)
热度(18)

© Yuu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