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沒有雷點 雜食人
淡韓圈 日圈基本上2次2.5次3次都在搞(
目前主雪人 是紅擔跟百合廚!

【all德】岛主の队友观察日记5

现在已经不是日记了要走剧情了!一起来看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使德儿如何被人抢吧(?

注意:时间线已毁 全文意识流(汗

·································································


某天练习室——


殷志源看着一脸纠结的李宰镇沉思了一会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发了一个简讯,走向了他。


“宰镇啊下一个休息时间跟我来一下。”然后走出练习室了。


“嗯知道了。”面对这个独裁者队长李宰镇首先还是答应了下来,然后左想右想都不觉得今天自己有什么滔天大罪需要接受殷志源的“个人面谈”。


作为其中一个主舞今天也好好地对着镜子散发魅力了,没错。


主舞宰镇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赞。


不对,跑远了。


自己除了苦恼该怎样把在德追到手以外都没有分过心啊!而且已经检查过录影这个烦恼完全没有影响表现!


到底哪里惹到队长了...




殷志源走出练习室后,张水院和在家里的安胜浩电话的简讯提示响了起来。


“Kakao!”


发来的简讯是来自一个叫“公平竞争吧”的聊天室。


G1:

[看来我们聊天室要来一个新成员了。]

                                                   15:38


刚才同样身处练习室的张水院一看就明白了此刻的情况,烦恼地抓抓头,放下了手机。


而在家里的安胜浩同样是抓抓头,不过前面的形容词要换成不解的。


TonyAn:

[???]

    15:38


suwongjang:

[是宰镇哥啊宰镇哥]

                      15:39


TonyAn:

[你们整个团都...我家在德简直每日活在狼窝啊ㅠㅠ]

                                                                          15:39


suwongjang:

[狼窝是指你家吗+_+]

                         15:39


TonyAn:

[...]

15:40


G1:

[水院啊开始练习了我们等下继续聊]

                                            15:40





李宰镇在疑惑加上恐惧(?)的心情下度过了第二个练习时间。


“宰镇啊跟我来!”然后顺道抛了个眼色给张水院。


被叫到的李宰镇跟着走了,收到讯号的张水院也走了出去。


留下金在德一个独自在练习室里凌乱。


“这是什么事啊?有什么是不能带我这个可爱的小天使玩的吗QAQ”




三人到食堂的找了张在角落的桌子坐下了。


“宰镇啊我就直说吧。”殷志源开口。


“你喜欢在德对吧?”


李宰镇睁大了眼睛,自己昨天才刚发现的自己的秘密,就这样被看出来了?


“为、为甚么…”


“这大概是对对手的敏感直觉吧…”张水院感叹。


“什么意思?”


“我跟志源哥也喜欢在德啊!”这样的事情亏张水院能够用“我吃了午饭”的语气说出来…


李宰镇震惊+10000


“不对水院啊,你还说漏了那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家伙。”


“啊没错,还有Tony哥。”


李宰镇震惊再加+10000


“所以我们是来找你,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公平竞争的。”殷志源总结说道。


“如果我说不会怎样?”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先统一对付外来对手咯!”张水院说。当然他们的对付不是有多恐怖的事,只是打算日常在在德面前说说坏话那种而已。毕竟都是…初丁啊。


“那我跟你们公平竞争吧…”李宰镇就这样答应下来了。




安胜浩的手机再一次发出简讯通知提示音。


“Kakao!”




公平竞争吧 4


[JJ已加入聊天室。]







TBC.



评论(10)
热度(9)

© Yuu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