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沒有雷點 雜食人
淡韓圈 日圈基本上2次2.5次3次都在搞(
目前主雪人 是紅擔跟百合廚!

【all德】岛主の队友观察日记7

之金在德の奇幻经历篇2


本章主to德

OOC(对的 已經無法挽救了






上次被突然变“温柔”的殷志源吓到后,金在德用人生巅峰的速度逃了回家。


至于背包什麽的当然是经纪人帮他回去拿了。


这个世界真的太奇怪了,我一定要找到回去的方法,金在德想。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惊吓”的事还陆续有来。





金在德气也不敢喘地一口气奔回家后,终于听到了比较像“原本的世界”的说话。


“在德回来啦?”


听到安胜浩的声音金在德鬆了一口气。


“嗯!”


只是…平时连房门也懒得出的安胜浩现在特地从房间走出来,只为了给自己一个拥抱???


“哥我呼吸不了了!”


安胜浩连忙鬆开手,“呃对了,你没有跟志源他们一起去吃晚饭吗?”


金在德听到殷志源的名字又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嗯,想回来家。”


“那就好啦哈哈,赢了!”安胜浩似乎笑得很开心。


在旁边听着的金在德不明所以,“什麽赢了?”


“没什麽没什麽。”


金在德转动着眼珠子,脑袋高速运转着,殷志源的神秘行动和安胜浩的“赢了!”,似乎有关联,再把两件事结合一下,“哥!你和志源哥是不是在搞什麽整人计画?”


“嗯?没有啊?”安胜浩表示我很无辜的,殷志源有没有搞我不知道,反正我没有。


算了,金在德放弃追问,如果是真的也不会承认,自己问的这是什麽垃圾问题。


“在德啊别想那麽多了,先吃晚饭。”安胜浩招招手,让金在德看看自己最近新發明的便利店料理。


金在德刚坐下就肩膀上就多了一隻手然后眼前多了一部手机。


“咔嚓!”


金在德呆萌呆萌的样子、挂着胜利微笑的安胜浩,还有那碟便利店料理,都很好地被收在照片裏了。





公平竞争吧(4)


TonyAn:

[图片]

20:16


G1:

[啧]

20:16


suwonjang:

[就说你家才是狼窝了…]

                              20:17


JJ:

[哇…]

20:19


TonyAn:

[对了 @G1 你对在德做什麽了 他跟我说你在搞什麽整人计画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2


G1:

[那小子…]

       20:23





安胜浩放下手机,已经大概猜到殷志源肯定是“吓”到了金在德。


“唉一古,目前好像是我最顺利啊~”


说完走进房间,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把衣柜裏的衣服一股脑拿出来丢到床上了。





“在德啊…”


“嗯?哥怎麽了?”


“那个…我刚才想收拾衣柜把东西全都丢出来了…现在没位置睡…”


???


金在德又傻了,为什麽接二连三的神奇事件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算了,军队裏又不是没一起睡过。金在德这样想。


“我知道了。”说完就就自觉地移往靠边一点的位置了。





此时的金在德没有空去想为什麽安胜浩竟然会有主动收拾衣柜的一天,只是在想:“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还有此刻只是兴奋的安胜浩:好久没有跟德儿一起睡啦!!!









TBC.


评论(2)
热度(3)

© Yuu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