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沒有雷點 雜食人
淡韓圈 日圈基本上2次2.5次3次都在搞(
目前主雪人 是紅擔跟百合廚!

粗卡~&切拜!!

首先在这里粗卡岛主~🎉

要过上开心幸福的生活呀!


然后进入正题了

如果有看到这里的集美们 蒲公英请求大家一定要给我意见🥺

《岛主の队友观察日记》这篇文的框架其实已经在我脑海里定好的了

只是在想着继续写会不会有人觉得不尊重呢 我好怕

因为这篇是all德文 如果放弃釜山line继续写的话我一开始写这篇文的初心就消失了

所以我现在很苦恼该怎么办

切拜看到的大家给我意见吧🥺

康撒哈密达ε٩(๑> ₃ <)7з

评论(5)
热度(2)

© Yuuchan. | Powered by LOFTER